關於JEHD

JEHD是吉爾哈登工作室的簡稱 
為台灣自創品牌,創立於西元2021,

「電繪這麼方便,為什麼沒有相關知識可參考、專業領域者詢問呢? 」
「玻璃螢幕這麼滑,如何增加手感?」
「我想要在紙上畫圖的感覺」
由一台平板,一位繪師思考著並踏上這段旅程,
不斷的嘗試各種產品,挑戰各種材質,一次又一次實驗著….
最終我們成立了JEHD。
統合各界菁英,包含業界繪師、平面設計師、工業設計開發、傳產製造業等研發知識,
共同組成電繪產業中堅強的專業團隊。
早期我們參與不少ODM(原廠委託設計)設計案,深知各種知識及運作原理,
後期以OBM(建立自有品牌及生產)為主。因為專一,所以專業。
豐富的經驗,讓我們在短時間內就成為全台最專業的電繪筆尖及類紙膜電繪領導者。

品牌精神

"專注在一點細節"
JEHD一直堅守著品牌核心價值,每個細節都完美貫徹品牌的宗旨。
未來,我們將走向業界的前端,堅守服務品質及專業技術客服、售後保固。
提供客戶完全信賴的產品,放心買安心用,做您最有力的支援後盾!

產品保證
早期我們參與不少ODM(原廠委託設計)設計案,深知各種知識及運作原理,
後期以OBM(建立自有品牌及生產)進行整合製造。
故本身便有設計、品檢、出貨、售後等,一套標準SOP行程,
打造品質可靠,品牌信賴的JEHD
完整售後服務

JEHD在台灣的產品維修均委託吉爾哈登辦理,提供JEHD所有產品在台灣保固期內外的維修服務。
JEHD官方網站提供到府收送的貼心服務。讓繁忙的消費者不必再為產品維修勞心費神。
產品維修前請務必聯絡JEHD客服專線:
Email:art@jehd.tw
LINE: @jehd
諮詢以了解產品維修流程。

請注意:唯有在台灣購買的產品才能在台灣享有產品保固服務,其他地區購買的須將產品寄回台灣本島進行售後處理。